HI,欢迎光临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!
加入收藏| 设为首页| 在线留言| 网站地图
热门搜索:东莞 
联系勤尔诚
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
  • 电话:0769-85479660 0769-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
  • 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
  • 地址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行业资讯
金属标牌压铸时有金属液溅出怎么处理?

金属标牌压铸过程中,金属液溅出。这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,有可能对机器或者是人造成很大的危害,所以这个问题我们不得加以重视。金属标牌制作当中金属液溅出,我们要采取什么样的措施?防止这类现象再发生。

压铸车间

金属标牌

问题原因: 

1、动、定模间密合不够严密,间隙比较大。 

2、锁模力度不够。 

3、压机动、定模板不平行。 

调整方法: 

1、重新安装模具,使得模具没有任何间隙,让金属标牌压铸模具平稳的固定的机器上。

2、加大锁模力。 

3、调整压铸机,使动、定模相互平行。

东莞勤尔诚金属标牌厂,20专业定做各种金属标牌,我们有自己开发团队,自己的生产车间,并且有专门的开发设计师一对一的跟踪服务。

模具制作

金属标牌



相关标签:
  • Copyright@2013 东莞市勤尔诚五金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3052394号-1 网站统计
  • 公司: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新安横增路1号电话:0769-85479660 85305810
  • 传真:0769-85479680邮箱:kanshing@china.com技术支持:东莞添美设计